不愧是杰克苏楚留香,原随云出场刚一集就把到手……
嘻嘻嘻快吃醋快吃醋快吃醋!
完全是“你这个死鬼”的语气,香香真是娇媚攻的典范……
勾子长这句话真是意味深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kwsk!

#楚留香新传10# 

依旧是武林两大盲侠会谈,一集没看你们的关系已经近到肩膀挨肩膀了吗。

老胡修罗场持续中,之后讨论到和原随云的关系(并不是)时老胡特别夸张地表示说“哦我当然会选原随云,才不会选你这个老臭虫咧”还特别得意洋洋地瞟了一眼香香(算了我们都知道你已经加入原随云后援会(你看到香香那个懒得理你的表情了吗

小学生吗!这什么“哼我跟你说我就是喜欢他你快来吃醋”的招数……可气的是这个期待男朋友吃醋的眼神实在是太可爱了。

之后四个人回到村里,竟然在枯梅房间找到白蜡烛尸体。明明是这么一个伤感的气氛因为花花又变成了人间地狱修罗场,金灵芝说要割掉花花的舌头和耳朵,哪能啊一个楚留香一脸委屈的说“他每天学我摸鼻子,干脆把他鼻子也割掉,反正早晚也得被他摸掉了。”

连金灵芝都被你俩闪瞎眼了好吗!

到了蝙蝠岛弹幕一下子多了起来,进洞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楚留香变身花满楼终于来了。香香你只是因为太黑看不到,为什么连眼珠都不动了,简直比东三娘还像瞎子(x

说起东三娘。我的个妈妈呀。东三娘这美胸简直了。

而且人家妹子说话的时候都一直盯着楚留香的脸看,结果香香一直装瞎看别处,妹子正脸估计都没认清……弹幕表示看这意思真的要为张洁洁守身如玉了。

另外被东三娘扑倒时的闷哼实在太性感了,虽然知道是配音但是太性感了( ;∀;)张震巨巨今年婚否,我天天给你做大麻花吃怎么样( ;∀;)

石绣云不搞就算了东三娘这么一个人间尤物竟然也,楚留香你到处419的设定死到哪里去了……

之后花花和小六被渔网网住掉进洞里了,老胡大混乱:“老臭虫!?老臭虫你在哪儿!?”守卫把勾子长搬进来之后“老臭虫是不是你!?老臭虫你说话呀!?”小六表示完蛋了,楚留香都被搞掂了我们哪还有命活着出去“不可能!老臭虫!老臭虫!

幸亏是在洞里不然小六狗眼又不保(。

东三娘真的好棒啊香香你也看看她QAQ

评论
热度 ( 2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