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季节完食感想(上)

食完《美味季节》,Buddy大大给跪了。

上一次看这个漫画时我还是个喜爱玛丽苏的中二,坚持少女漫画所有男性角色都是异性恋的信条——虽然现在想想觉得傻透了。

当时正连载到第十话,胸大腰细腿子长的克里斯姐姐出场,亲了一下雷小少爷后就哭得梨花带雨说什么你还是不原谅我吗,看得我云里雾里——因为我前九话都没看而且之后Buddy大大就出国了——但我还是恨得牙根发痒,就算抛开同为贫乳这一羁绊我也是站在小秋这边的!

所以我一直以为这个漫画除去中华小当家的故事背景,主线是克里斯→雷亦心→梁秋的故事(不对

 

再读一遍我简直要为自己的愚蠢哭泣了。

身为第二男主角的雷澈,他在漫画中的定位本应该是“和露露谈恋爱”“帮助小秋夺得冠军”

可实际上呢。

他干的事只有一件,就是“亲亲表弟,抱抱表弟,调戏表弟”。

第二话,雷小少爷跑到天台去抓小秋时和刚回国的雷澈第一次见面:

多么温馨。但下一页——

 

 

 

 

 

 

 

 

 

 

一下子懂了好多。

所以像这样的

说到底也是个纯爱漫画罢了我不该有什么期待的(蹲

这之后雷小少爷对小秋展开了轰轰烈烈的追求(误)所以才发生第二话天台事件。

你说你要是自己一个人吃午饭呢。(……

 

这之后基本上是在食谱中穿插一些对话(……)少爷说破天也是个18岁的纯情BOY,也会发生在雷澈用狼眼扫视旗袍play的小秋后自己气鼓鼓地把外套扔过去的剧情w

萌死爹了(●´∀`)つ≡≡≡愛愛愛)Д`)グシャ

 

转战小秋家后,大概是被女朋友家和乐融融的场面刺激到,少爷莫名其妙地犯病:

“如果你没被我妈收买,就不用管我这个讨厌的家伙了。对吧?”

“你不用说这种话,没有必要。我不再管你了,好了吧?”

小秋跑回房间之后——

“该死。更疼了——”

呜呜呜呜呜不要吵架啊(水户部脸

 

虽然没过几页两个人就和好了——

“……吃药了吗?”

“那种东西不需要啊。看见你的眼泪就够了。”

好俗!!!!!不过好甜。

 

 

 

觉得这个镜头意外的萌。不过100个仰卧起坐!小秋麻吉女神。

两对情侣的料理漫画大概萌点不足,于是泥棒猫克里斯小姐登场:

我是真心不喜欢她的啦(TωT)ウルウル

当然,之后的餐桌修罗场小秋的表现可圈可点,一杯冰水泼到脸上(。

再然后——雷秋线就变成远距离恋爱了……。

 

临别一吻。雷小少爷麻吉男前,哭了。

中间被泥棒猫用种种手段阻止回国就不提了,他和雷澈也真是够凄惨的(ρε;)

不过……

 

 

 

 

 

结局。还记得真是太好了QAQ

先写到这(。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