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演的太赞,真以为楚胡吵架了,花蝴蝶满眼委屈
楚留香绝技之一:趁机揩油
UCCU们,连路人都知道了
凑表脸!
秀分快,秀分快!

#楚留香新传12#

终于进入新月传奇。

开头有人发弹幕说这篇基到没天理我还不信,不听弹幕言吃亏在眼前。

尧二的脸终于回来了,蝙蝠冻得是有多肿……还换了件香芋紫的罩衫,简直英俊死!

舔了没一会儿就遭遇了抓奸现场,哪能啊一个老胡和四个大美女(真的是大美女)喝花酒,天惹香帅那个脸啊黑到没边。

后来群演妹子们看不下去了劝了劝架,然后才明白过来是老胡被下药挟持了,女主也太不让人省心。泡温泉解毒的时候全都是楚胡同居回忆杀,各种——“我的胡大侠求求你洗个澡吧”“老胡你不要再喝酒了”“老胡我都跟你说多少遍不要再喝酒了”——“那我让你不要找女人你干不干”根本是言情文男主娶了个刁蛮千金的对话。

题外话,导演你不是一向喜欢回忆杀用嘴炮的形式来表现吗,为什么这个单元这种剧情就偏偏要拍出来,险恶用心昭然若揭!再给你加两个鸡腿!

不过印象最深的就是告白P。花花跟老臭虫聊花姑妈的话题,“有时候我也很喜欢她的,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她?”香香表示不理解,“因为她有时候,有很多地方很像你,有时候聪明,有时候糊涂,有时候骗死人不偿命,有时候她也会上别人的当,她认识的人比谁都多,管的闲事也比谁都多,有些时候我差一点就会把她当成你,把你当成了她。可是啊,她的脾气也跟你一样,就像那个茅坑里面的石头,又臭又硬(ry”

结果楚留香被这迷魂汤一灌立马就决定跟老胡去护送公主,节操呢。

蝴蝶穿花七十二式太好看了!武指好评!

评论
热度 ( 3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