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ひめやも

http://music.douban.com/subject/5294581/


打脸巨作。饶是听过那么多十利须我里,也赶不上葱花碟里一半温柔……

倒不是说有多虐,但是听完还是挺堵心的。

聪哥把前期棚桥那股子渣男劲儿演得活灵活现,特别是直接对水原说出“我会和她结婚,但是在那之前,在我可以放弃老师之前,请让我留在你身边。老师说过吧,恋情迟早要结束的。那么,在结束之前请允许我留在你身边。”这段时,真恨不得一剪刀解决了他(`-´メ)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差劲的男人,我简直惊呆了。

但是后来棚桥挖空心思讨好水原,还买来生日蛋糕的时候,突然有种“啊,这个男人是真心喜欢水原啊”的感觉。可就像水原说的,“棚桥好温柔,总是最优先考虑我的心情,这让我很痛苦。在一起,越来越痛苦。”

水原拒绝棚桥之后,想着“蛋糕得吃掉,难得棚桥特意给我买的”一个人边吃蛋糕边哭那里真的听哭了(´;ω;`)

好在之后和好了ww到了Track3忽然开始撒糖,聪哥简直要让我惊声尖叫了:

“小黄书什么的我才不需要。因为对我胃口的是老师你。真的是,满脑子色色的事都快让我觉得对不起你了。”水原简直无奈,问我在你脑子里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啊,“那个嘛~是个很性感的人哦~你帮我做这种事情、我帮你做那种事情。”

最喜欢那句“男はみんなロマンチストなスケベ野郎です”大胆!(擦口水

最后一轨两人去海边,开始我还以为是去心中(。)知道是单纯看海才松下来一口气……

结尾处水原喊了一声“棚桥”,棚桥侧过头,然后水原轻轻KISS了他一下,闭着眼睛的我感觉真的看到朝阳从海面升起整个画面金灿灿一样……BGM超加分(拇指

两个人和角色的相性真是好到不行,老湿本来就适合文系男子,聪哥对这种表面正经实际很スケベ的通勤族也是手到擒来(我真的是粉

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之间的雰囲気,特别粉红特别心痒痒,所以才没有其他共演碟了吗(x

关于吻痕事件,我坚信千叶大哥的话(别乱叫(x


评论
热度 ( 3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