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にはわからない、凡人の悲しみ。そして彼に心を打たれた瞬間。

尽管如此我的最爱还是个羽柴秀吉啊。

基本可以封盘了,第一男主角完全提不起兴趣!松风对不起(ρε;)

百地师傅和家康被我PASS掉,如果对已攻略的四人做个排名的话大概是:


秀吉→信行→光秀→→→兰丸


秀吉超级治愈!!!!!本来对这种类型挺苦手的(哦是的呀我似乎不喜欢太聪明的人),可在交往的过程中又慢慢觉得他是真的在用心爱女主?从我个人来看这个人恐怕是出场角色里智商和情商最高的了。

信行线通了之后意外地感动,因为一周目时候就已经知道筹划刺杀信长的人是他,所以对他的好感度本来不是很高……直到我看了事件CG。信行真苦命啊,不过也验证了绅士没好鸟这句话【等等【以及制作你们跟他有什么深仇大恨连立绘都崩了

光秀我都懒得说他,个妹控。还能再别扭点吗!麻花辫挺娇俏。

兰丸他还是跟七介般配啊!!!!!【信长唱歌不错【我说声优那个

评论 ( 2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