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ち上がれ!僕らのヴァンガード 第76回【sm18901176】


有位太太(?)来信说:刚刚和妹妹一起洗澡,结果新买的沐浴乳竟然有股子西瓜的味道!两个人都被这稀有的味道震慑到了,妹妹大爆笑。之后扫了眼标签,明明写的是鲜奶油味!(这个味道也很奇特好吗)但我敢确定那肯定是西瓜味。次滚和拓酱对润体乳或者沐浴露之类的味道有特定的要求吗?

拓酱说他一般还是挺在意的,而且绝对不会买鲜奶油味(不我觉得这个味道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到的【啧怎么忽然想起个爱情买卖)然后翅膀问现在用的是什么味道?

拓酱「现在的是葡萄柚味的」←超级爽朗的香型不是吗。但我依稀记得之前看男女纠察队时SILK姐讲过,女性如果按摩膻中穴丰胸的话,第一阶段会有类似葡萄柚一样热带水果的味道。拓酱喜爱巨乳和本人是G Cup的疑惑似乎一下解开了?

翅膀现在用的是peach味(完全是女子好吗我全年都是力士薄荷味家庭装)「ぷりんぷりん的感觉。洗完觉得肌肤都变得紧致了!」

拓酱「毎回美味しくなーれって思いながら洗うのかい?」

翅膀「そうそう、ぼくのからだ美味しくなぁれ♡っつーかやってない!」

拓酱「ばーか(*´∀`*)」


还有啊,我觉得脚本的川口桑,特别的萌啊。

每次有太太送来“多亏了VG,我终于正式脱团了/虽然之前失恋了但是找到了新的男朋友/和在卡片商店认识的他结婚了”的来信时,他都用铅笔在旁边默默地写上吐槽……

这次这位太太说她虽然失恋了,但是又和一起打VG的汉子建立了新的感情。

川口桑的评论「ほうー、楽しそうでなりよりです。(阴阳怪气的语调)」后面其实还有一句,但我并没听清,根据川口桑一贯的辛辣应该是少跟我这儿打情骂俏一类的。两人爆笑,拓酱劝川口桑不要总用敌视的眼光来看找到真爱的太太们啊!

作者「しょうもないさー(´ι _`  )」


アイチの前向き回,来信说自己现在养了只兔兔。兔兔软乎乎毛绒绒又特别听话,超级萌。可是自己就算给它饵料或者叫它的名字,兔兔还是不亲近自己,每次见到她就跑回兔子窝。希望爱妻能鼓励自己!

翅膀「这位太太,不要着急!你看我和櫂滚最开始不也是这样吗。

櫂滚跑到卡司第二页的真相。

评论 ( 1 )
热度 ( 8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