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べながの野望~他力本願の変~ 第三回:プロフィールクイズ!前田地生という男


笑死了。这一回广播请来前田地生当GUEST,嘉宾环节的内容是由前田P提出问题,贝西和翅膀来回答。最后一个问题是“虽然最初进入的是美术大学,但却以成为音乐教师为目标,并且也有过参加音大考试经验的前田地生。提问:从这些照片里,选出哪个是我妈妈的照片”所以前半句和问题到底有什么关系啦!然后翅膀问地生桑真的没问题吗,虽然广播只收录声音不过随便要来阿姨的照片不太好吧?

前田「啊没问题,她是专门为了这个广播拍了这张照片( ・´ー・`)どや」

贝西「啊,如果这张是阿姨专门拍的倒无所谓。可是。其他的照片是怎么回事啊!」

翅膀「刚刚我不小心瞟了一眼。怎么说呢,好像有很有趣的东西混进去了」

第一张两人都觉得很像前田桑的妈妈,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第二张刚一拿出来翅膀就说“啊这个就是我刚说的很有趣的”←别这样这八成是某个STAFF的妈妈啊。三个人叽叽喳喳对着照片评头论足,“有一种生了好几十个孩子的感觉”

紧接着第三张。

短暂的沉默之后。

贝西「诶?等等。这位太太,真的是女性吗?(超级故意的口气)」

翅膀「等会儿」←这次是真的混进去很有趣的东西了

贝西「你干嘛啊」

翅膀「(爆笑)ばっかじゃないのー!!!!!☆ミヾ(#`Д´)σ[ノ ヽ``┼┐!]」

贝西「哦我知道(这是谁的妈妈)了」

翅膀「もう!ばっかじゃないのー!!!!!☆ミヾ(#`Д´)σ[ノ ヽ``┼┐!]我说你们从哪儿拿的照片啊!(`Д´*)」

贝西「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这么说来不管怎么看啊,都不像地生桑的妈妈呢!」

翅膀愤怒过后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跟贝西说哼你看吧下张说不定就是贝西妈妈。果然!第四张是贝西的妈妈!STAFF你们熊啊玩好大!!!!!

贝西「啊真的诶!真的是我妈妈诶!」贝西这个无论何时都在状况外的语气怎么能这么好笑

翅膀「ちょっと賢プロダクションー!!!!!ヽ(#`Д´)ノ」

贝西「诶等下啊说真的照片是从哪儿来的啊」

翅膀「搞毛啦,到底是怎么弄来的!(怒)賢プローーーーー!!!!!ヽ(#`Д´)ノ

正解自然是第一张咯。而且贝西的妈妈还随照片附上一封信【我觉得贝西妈妈也有点状况外的萌萌的感觉

翅膀「承蒙您平日关照阿敦了,铃木様,这是您要的ドッキリ企画的照片。拜托您了。虽说成为声优离开老家已经六年了,作为母亲却时刻都在挂念。十月七日,爷爷的七周年佛事也很成功,虽然你没能参加,但我想爷爷在天国一定会很开心吧。奶奶也已经九十五岁了,见不到阿敦觉得很寂寞,不过为了工作忙碌也是好事。感谢身边的每个人(对贝西的帮助),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贝西妈妈真是个好妈妈!然后贝西感叹说真亏我妈会信这种鬼话啊,大家爆笑。

翅膀「顺便我也想说一句啊。我妈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之前在别的节目她也搞了一次(我猜应该是指和KAJI主持的ひよこ那次)所以在商量的时候我还(跟STAFF)说过如果我妈妈有参加的话我就不出演了这样的话。结果你们全都无视了还是给我来这套是吗!」

一句话总结本回:賢プローーーーー!!!!!ヽ(#`Д´)ノ

评论 ( 5 )
热度 ( 3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