ヴァンガードキャピタル 第60回【sm17926252】


久违地更新一次VG啦啾,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这回是由拓酱先念太太来信。翅膀在回答的过程中一直模仿真矢小姐(似乎是她),害得拓酱不仅全程笑场,还一个分神把美咲姐姐名字念成了ミサ↓キ,于是这人恼羞成怒了:“我说你别妨碍我读来信啊!真是的!”弹幕:拓ちゃん動揺しすぎ//イチャイチャ乙

念完信之后,拓酱开始算总账了。

佐藤拓也:真的!!别再捣乱了!

代永翼:人家没有捣乱呀~

佐藤拓也:不行,下一封信也是我来,不能让你读!

代永翼:等等!?雅蠛蝶,人家想读嘛!(推测应该是拓酱抢了翅膀的台本/来信/打印稿

佐藤拓也:RADIO NAME!

代永翼:等一下嘛!!

佐藤拓也:那你来念一下太太的名字好了。

代永翼:……ばびび(咬到)びびさん的来信。


另外,为什么良平会在录音棚啊!?还冲着拓酱来了个飞吻,させん!

还有不知道我是不是也被太太们污染了,来信里有「回を重ねる」这句话,我的直觉竟然是「櫂を重ねる」,还认真地想了半天这一话哪有这种好吃的剧情【。櫂を重ねる是个什么玩意儿啦太太们,櫂くんにライド吗!当心三和揍你们好吗!



评论
热度 ( 5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