ヴァヴァンとヴァンガード大発見!第26回


佐藤拓也:Radio name つっくん大好き❤桑的来信。

代永翼:谢谢( ´∀`)

佐藤拓也:つっくん,拓酱,下午好!

代永翼:下午好( ´∀`)

佐藤拓也:提问!第一次和男朋友去约会,我认为初次约会是相当重要的!所以去哪里比较好呢?打算问问对方的意见之后再决定地点。两位如果约会的话想去哪里呢?——以上是来信内容。初次约会!你想去哪里?【这句的语气!超温柔!天啦我已死勿挂念。】

代永翼:我嘛(声音突然变小)啊哈哈,嘿嘿嘿嘿嘿(´∀`)

佐藤拓也:话说从你开始笑的时候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想好再说啊!一定要是广播里能放送的地点!拜托你了,这可是白天的节目。

代永翼:很普通的啦,普通的,普通的……去水族馆!【明显是临时想到的

佐藤拓也:哈哈哈哈哈水族馆XDDD去水族馆玩吧!

代永翼:我会带女朋友去水族馆吧……wwwww因为感觉答案太普通了所以笑了出来……

佐藤拓也:你吓死我了,早晨也是“嘿嘿嘿”那样的……我还以为你要带(对方)去哪儿呢!吓我一跳。人家名字可是叫最喜欢つっくん诶,你好好回答啊!

代永翼:是呢是呢,那……那你来我家吧【已经自暴自弃了

佐藤拓也:哈哈哈哈哈人家是和男朋友第一次约会!为毛要去你家!你在想什么啊!……

代永翼:哦对哦……那,那我可以把我家借给你们约会用……

佐藤拓也:アウト——————————!

代永翼:XDDDD拓酱选哪个?

佐藤拓也:啊我嘛……诶?!哪个!?【求选后一个




ヴァヴァンとヴァンガード大発見!第27回


代永翼:那个,我之前不是说过我喜欢料理嘛。

佐藤拓也:哦哦

代永翼:然后就试着做了做咖喱炒饭……就是电视里那个【看弹幕的样子似乎是个CM【还以为是飴色に炒めた玉葱はルーにコクを与える

佐藤拓也:嗯嗯

代永翼:像这样把咖喱粉倒进去然后就能做好【漏了一句,似乎是煮什么什么炒什么什么(结果还是櫂櫂的咖喱吗】就是那样的咖喱炒饭——意外地很成功!(●´∀`)v

佐藤拓也:哦哦!了不起w

代永翼:wwwww因为是第一次做所以还挺紧张的。其实我不太会预测做出来的量有多少呢,基本都是靠目测啦。然后做出来竟然很好吃!而且嘛,我不是一个人住嘛,分量啊,……对于独居的人来说很难掌握的啦!

佐藤拓也:确实呢

代永翼:对吧?!所以呢,我就做的有点多了,……现在我家冰箱里大概还剩下五六盒的样子【这里弹幕就陆陆续续有人说“是在邀请吗”,大家太上道了。

佐藤拓也:太多了吧!?

代永翼:哈哈哈哈哈……做的有点多呢

佐藤拓也:竟然还有五六盒……

代永翼:用保鲜膜包起来这样。不过接下来一段时间估计都是咖喱炒饭了呢……

佐藤拓也:是呢(・ω・)

代永翼:哈哈哈哈哈,我就想啊,必须要注意一下料理的量呢(●´・△・`)

佐藤拓也:就不要目测了吧w

代永翼:嗯嗯……不过啊,你看嘛,万一要是有人来吃饭怎么办嘛……

佐藤拓也:难道天天都有人去你家吗!你有那么忙!?

代永翼:呃……唔……虽然没有那么忙吧……不过不是不知道谁会来嘛!

佐藤拓也:嗯嗯确实是这样【弹幕已经愤怒了“拓酱快察觉啊人家在邀请你喂

代永翼:(萎靡的语气)这就是在秋季发生的一个小插曲……(´・ω・`)

拓酱真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人家在邀请你去他家吃咖喱啦你这傻蛋!从目测开始改个屁啊!

翅膀那么会做饭,靠直觉就知道萝卜该切丝还是该切片的人,怎么会掌握不好量!

急死我了,急死我了,真想替你去翅膀家吃咖喱啊この鈍感!

这之后好巧不巧太太的来信也是说咖喱之秋,问两个人做不做咖喱,然后拓酱说完一通自己对咖喱的要求之后“不过咖喱必不可少的果然还是飴色に“好我们来读下一封信”嘿让我说完啊巴嘎我才念到一半诶!!!!!【哪里来的情侣……

放心啦刚才你说的翅膀一定暗记下来了,下次就有新品咖喱吃了好棒哦拓酱你这呆瓜。

这一回两个人真是各种一掐组哭,拓酱一句话翅膀能笑五分钟。弹幕解答我的疑惑“还处在刚交往不管对方说什么都有趣的阶段啊这两个人”——原来如此。恋爱真是玄妙啊。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