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ょちょちょちょちょっとサトウさん!?君だよね!?ね!?Σ(●゚д゚●)
素直でよろしい!(●´3`)♪
敢施舍张CG吗官方!官方!
サトウさんしっかりして!。゚(゚ノД`゚)゚。ヒロインのバカ!
果然!剧情俗到爆,不过还是难受了一下QAQ
おかえり!やっぱ笑顔すてきヽ(愛´∀`愛)ノ

サトウ线结束!我可以安心封盘了。

剧情其实还挺俗的,比如08年绫濑遥主演的某电影,或者10年的ブラザーアンドロイド系列基本都是这个套路。但是就是喜欢

共同部分没有特别有趣的内容。我就是好奇麦畑妹子你怎么会看不出サトウ是机器人!?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条线的妹子智商比以往更要命了——以我攻略这几个人来看,海野线的妹子最厉害?果然是敌强我强敌弱我弱的类型吗。


是说正式进入サトウ线之后某一天,女主忽然在门口被拦截:「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子猫ちゃん(棒读)」「君と会えなかった時間は、地獄のような苦しさだったよ子猫ちゃん(棒读)」←砂糖!?砂糖你怎么了!?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毫无感情的甜言蜜语!涉涉的棒读真心赞,又呆又萌!

然后サトウ表示海野告诉他越丢人女性就越开心←没这回事好吗你这种马【。不过之后砂糖直接问女主如何才能交流这里萌了一下,我就是喜欢直截了当的人!更何况VOICE还是个羽多野涉♪(。◕ฺˇε ˇ◕ฺ。)♡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比如女主生病砂糖看病之类的。不过我印象尤其深的还是那句「あなたこそ、我が魂。我が愛。ああ、その可憐な瞳が私の心を奪う」抱歉真的笑出来了。萌え!


之后女主和砂糖一起购物回来,砂糖终于在路上对女主坦白自己其实不是人类,结果女主相当动摇——这时候忽然有一辆大卡车冲过来!是的就是这么棒剧,サトウ为了保护女主自己被车撞了,虽然他对女主说自己是机器人所以不要担心,不过当时那个噪音的沙沙声真是让人只有不好的预感啊!——果然,98%资料修复的砂糖不记得女主了【。

女主自然是很痛苦,可还有调理大赛要参加。某天在商店街女主偶遇巨乳御姐(抱歉这个人的名字我总也记不住),一个顺口就把秘密武器泄露出去了【所以女主你ry】而御姐也不负众望地偷走了女主比赛要用到的从老家寄来的东西,女主愤而起,在和御姐打闹(其实并没有)的过程中砂糖拦截住了想开车偷溜的御姐。

姐姐吓坏了,“我没想撞他呀!!!!!”←恶役辛苦了【。

结果这一撞把砂糖的记忆又撞回来了!是的就是这么棒剧。然后比赛就得了第一名咯w


总之,サトウ这种呆呆的角色也是我比较萌的,涉涉这种激发母性(?)的声音也是我的死穴,推荐大家都走一走砂糖线w

评论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