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ち上がれ!僕らのヴァンガード 第29回【通称:修罗场回


阿部敦:君たち、イメージしたまえ。


代永翼:1,2,3,4……1,2,3,4……

佐藤拓也:哟——西!今天绝对不会输给赤组!

代永翼:就算是我也不会输的(*´∀`*)

佐藤拓也:你说什么呢!老子我肯定拿第一!

代永翼:真的吗……啊那个,我一个人的话有点够不到,能帮我一下吗?

佐藤拓也:没办法,我来帮你吧……趴我肩膀上来【因为是柔软体操所以估计是背对背那个

代永翼:诶可以吗?

佐藤拓也:没问题(* -ω-)

代永翼:我上了!

佐藤拓也:怎么样?伸展开了吗!

代永翼:可以了可以了可以了……啊啊真不错【BGM各种呻吟

佐藤拓也:那我们换一下(* -ω-)

代永翼:1——2【BGM各种呻吟

代永翼:可以了吗?

佐藤拓也:超级……舒服……

代永翼:OK,OK——那接下来……做前屈吧?

佐藤拓也:行,1,2,3……

代永翼:太用力了太用力了好痛……(´;д;`)

佐藤拓也:喂我说你看什么呢,你也快点做啊!

阿部敦:……你这小三儿(`Д´●)

代永翼&佐藤拓也:哈!?怎么了!?干嘛一下子说这种话!?

佐藤拓也:怎么了一点都不像你!

代永翼:你看见什么啦忽然说什么小三儿……

阿部敦:我现在正在咬手绢。

代永翼:……我说这不是台词吧!你把动作也念出来吗!

阿部敦:因为是RADIO嘛。

代永翼:没这回事!

佐藤拓也:你不做(柔软体操)的话就赢不了了哦!

代永翼:那、那你也过来吧!你想和谁做(柔软体操)?

阿部敦:そんな,想和谁做什么的!( *´ノェ`)

代永翼&佐藤拓也: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佐藤拓也:等下等下,发生什么了?!

阿部敦:终了,终了。

代永翼&佐藤拓也:终、终——了——!


代永翼:阿部桑,阿部桑,你还是太甜了。

佐藤拓也:还可以再往下进行的啊!

代永翼:再多演一点也没关系!

佐藤拓也:要是我们两个的话可以演到image的彼岸……

代永翼:今天收听的人一定会觉得不尽兴啦!

阿部敦:诶再往下也可以吗!?

代永翼&佐藤拓也:完全没问题!再多来些也没问题!

代永翼:怎么说呢,从我们两个的感觉来讲总有种还没结束的感觉。

阿部敦:咦是这样吗!

代永翼:是哦。

阿部敦:还可以再!

代永翼:再往下也没问题哦。

阿部敦:我说你们两个平常到底都在这个广播搞些什么啊!ヾ(´゚д゚`)ノ゛

三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代永翼:不是啦,说到底也是让听众们自己去想象……

佐藤拓也:依靠大家的想象力这么一个环节……

阿部敦:啊呀怎么说呢,真厉害啊!真要命啊这个环节!你们每一回都干这些事吗!ヾ(´゚д゚`)ノ゛

代永翼:……嗯,啊,怎么说呢,对我们来讲已经是家常便饭……

阿部敦:你们离我越来越远了啊……

代永翼:越来越远是什么啦wwwww

佐藤拓也:才没有那回事!前辈!快来我们这边!

阿部敦:你们俩离我远点(*´∀`*)

佐藤拓也:诶——!Σ(゚∀゚*)


太太们我与你们同在。每天看这个心脏真是受不了。

评论
热度 ( 11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