ヴァヴァンとヴァンガード大発見!第12回 


代永翼:RADIO NAME 豆馅儿桑的来信。ありがとう!

佐藤拓也:ありがとー

代永翼:两位下午好!我现在每周都在看VG。虽然很唐突,【爱知声 IN】櫂君,我爱你!

佐藤拓也:哦!什、什么?Σ(゚∀゚*)

代永翼:在参加其他卡牌游戏的大会时,看到龙魂乱舞广告上的櫂君,一下子就被VG和櫂君俘虏了!

佐藤拓也:啊啦啦啦w

代永翼:然后也开始打VG,每天都要买补充包!

佐藤拓也:好厉害!

代永翼:因为太喜欢(櫂君)了所以包装袋也都有好好保存。这之后应该也会有新的集团和能力,所以很期待w也希望櫂君能变得更强!【再变强就更没出场戏份了】【爱知声 IN】櫂君,我好爱你!总有一天要做你的老婆!❤……是这样写的。

佐藤拓也:豆馅儿桑……【抱歉我脑子里除了豆馅儿完全反应不出别的词

代永翼:不过说到底这也不是给拓酱写的信,是给櫂君的,别误会了哦。(¬з¬)σ

佐藤拓也:为什么要说别误会了啥的啊!

代永翼:可别想歪了哦。

佐藤拓也:【櫂櫂声 IN】我才没误会!

代永翼:对不起哦櫂君那我们来念下一封【哭腔】……噗哈哈哈哈(´▽`*)

佐藤拓也:我说你啊真是!

代永翼:什么什么?(´▽`*)

佐藤拓也:什么都没有……啊,待会儿让我好好教育教育你【PS.弹幕有加❤符号


イチャイチャしやがれ(# ゚Д゚)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14841557

评论
热度 ( 6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