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タンドアップ・ザ・ヴァンガード第9回


佐藤拓也:上次输掉的也是我们的つっくん,屈辱的三连败!

代永翼:耶——!我很厉害吧!哈哈哈哈哈XD

佐藤拓也:确实很厉害23333然后!上周在立van给出的提示是——大文字渚!

代永翼:是呢(*´・ω・`)

佐藤拓也:那么我来发表惩罚GAME的内容!大文字渚的饿虎扑食!一边紧紧地抱住佐藤拓也,一边进行结婚TALK——————————!!!!!

代永翼:这是什么(*´・ω・`)

佐藤拓也:怎么说呢……提到nagisa酱的话就是熊抱呢。从现在开始,我要坐在つっくん腿上,つっくん要一边抱着我一边来结婚TALK。

代永翼:等等233哦我要抱住塔酷酱吗wwwww

佐藤拓也:没错没错,像nagisa酱那样超用力地抱住,保持那个状态!来谈谈结婚的事。

代永翼:好——

佐藤拓也:不过怎么说呢,反正【没听出来】,大家的image力也不同。那么我要到つっくん那边去啦!

代永翼:来吧!(拍大腿

佐藤拓也:怎么样!XDDDDDDDDD

代永翼:哈哈哈哈哈……这个,怎么说呢,虽然大家看不到挺可惜的( ´∀`)【对面体位

佐藤拓也:哈哈XDD不回头根本没法说话……那么!つっくん的结婚TALK!STAND UP!


代永翼:结婚吗……我觉得结婚果然是人生的目标呢。

佐藤拓也:确实有很多人这么说呢。

代永翼:两个人不断交往培育爱的结果,果然就是结婚吧。看到电视上有人举办婚礼的话就会觉得超羡慕!

佐藤拓也:是这样吗。

代永翼:因为我也已经27岁啦,接下来也该考虑一下结婚的事情了呢。如果说结婚需要什么的话,果然还是需要爱吧wwwww

佐藤拓也:哦哦哦哦哦

代永翼:然后还有太太的料理!

佐藤拓也:这点很重要呢。

代永翼:对!果然会做饭的女性让人觉得很厉害wwwww还有理想的婚礼?嗯……想去北极那边,嗯……一边看极光一边举行典礼(´▽`*)【PS.等等如果我没记错拓酱的BLOG标题图不就是欧若拉吗

佐藤拓也:原来如此(´▽`*)

代永翼:一定会冻死的啦!!!!!普通的就好了( ´∀`)

佐藤拓也:就是这样!早间的radio时间就到这里!

代永翼:顺便说一句我想要两个孩子哦(*´∀`*)

佐藤拓也:无路赛!随你便吧!负责放送的是櫂俊树役的佐藤拓也和——

代永翼:先导爱知役的代永翼w这之后请大家继续收听11:15放送的vanguard capital哦!

佐藤拓也:つっくん我是不是特别沉?

代永翼:完全不会哦,塔酷酱我的大腿感觉如何?

佐藤拓也:最高(池面声

两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式BGM:I Will Always Love You


TAG共赏:

もうやだこのラジオ//もうお前ら結婚しろ//公式がクレイジーウェイ

友情×愛情○//イチャイチャ回//声優無法地帯//I_Will_Always_Love_You

评论 ( 3 )
热度 ( 5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