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っしょにごはん。PORTABLE

开始玩新游戏了!いっしょにごはん。PORTABLE。

这个游戏一天攻略一个角色时间上来讲绰绰有余,毕竟每个人就那么可怜的几张CG【。

(大概是第一男主角的)米田光同学。没人觉得这个立绘,很像逆转里炸毛的犯人吗!

MY天使卵丸,性别:代永。三大不可攻略角色之一。

看到KAJI……呸,阿光和卵丸这么要好,我就安心了(总是不由自主想到中之人的我

だが攻略できない!三大不可攻略角色之二。流宇麻吉美人ペロペロ

因为没有补DRAMA所以我不太清楚,不过这个角色安排一定是有什么巧合你说是不是最佳炸鸡嘉宾。以及现在我大概稍微明白前额这一撮红毛的含义了,是鸡冠子吗。

アイチきゅん:「僕、かぼちゃプリンが食べたいなー。ねえ、アイチちゃん作って?」

あざといなさすが代永あざとい。

以及右边这位是我的一周目攻略角色花心大萝卜海野力君,麻吉气人。

流宇麻吉美人让我再ペロペロ一次

どんと来い!卵丸たんきゃわいい(*´∀`*)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所以你才不当攻略角色的是吗尼桑!?

右边这位是传说中三大不可攻略角色之三。混蛋哦难得碰上一个我想追的爽朗系!

大家看这个台词就知道海野线有多胃痛。

官方吐槽。一条线短短五个月,你们办了多少次爬梯啊ORZ

ただの後輩!你也真好意思说!摸也摸过了亲也亲过了!

好在CG少就说明没有HE和BE之分,不然我真心一个手滑选BE(x

评论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