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 Heart Princess 朝比奈天马线

剧透有!ネタバレ有り!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一周目走了吸血鬼老师线。

第一次看到人设的时候真的惊呆了。什么不动游星,什么黑沢大和,什么HTK,也不看看自己的斤两,还想竞争洗剪吹之王?先要过天马老师这关好吗!

天马老师的发型,或者该说人设,实在是太杀马特了。正にザ・キング OF 杀马特。当然一直吐槽这点我们就玩不下去了,大家领会精神就好,毕竟不论多丑的主人公玩上三个事件也就看习惯了。更何况这个配色其实还蛮经典的,进藤光和ガブリエラ不是也ry


主人公在被丘比特一箭穿心后马上就展开了热情的攻势,在节能减排充满清新自然气息的菜园子中开始了第一次约会。老师问主人公有没有什么想要的蔬菜时,女主角回答「番茄」←可怕的直觉

结果老师很为难地回答「啊呀—……。其实老师我、我不太喜欢吃番茄所以种不了啦」

咦等等,你不是吸血鬼吗。而且这个疑问从始至终都没解开真不懂官方透露这个信息有什么用


隔了几个约会之后,乙女游戏的定番之达令乖乖躺好我去给你煮粥终于来了。

初耳だわ!所以这到底是什么原理,地心引力吗。

学到了新名词。呼—呼—啊嗯❤【够

其实到这里为止都是超无聊的学园生活,真是玩着无聊写起来更无聊


时光飞逝,终于到了万众瞩目的学园祭!老师拉了执事怪盗和外星宝宝要组成偶!像!团!体!女主听到这个词的第一反应:「如果被皐月听到的话……

果然女仆立刻就出场表示「真是死吧拉稀的想法呢老师」并当下允诺要发动本家一切可调度资源支持这次活动←女主已经懒得吐槽了(

听见这名字了吗。Glass Heart Prince玻璃心王子!到底有哪个团体会叫这种土气巴拉的名字啦!!!!!你们竟然还说这是个好名字!

再然后他们就登台表演了(。

Hey Guys我敢用生命保证,这里的音乐是歌王子角色歌好吗。除去宫田宝宝不算剩下的仨人你们就给我唱这种歌来听!?而且还没放两句就掐掉!?

我不说话,我就截图。说话我就输了。


某一天老师要给主人公做饭,主人公过意不去非要帮忙:

「这样子一起做饭真的好像新婚夫妇一样呢!」先生、この子を殺す気か。

除此之外,我还发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大部分乙女都非常在意的问题……

朝比奈天马老师你这种身高和女主角站在一起只能让人觉得是一对姐妹花在钻研厨艺啊!

虽然我!不在意身高!


故事发展到这里大概两个人也都有一定的进展了(虽然从杀必死的角度来讲什么都没有吧

主人公去保健室找老师玩耍,老师问「最近有没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呀老师给你解答」

让老师手把手来教你这句话简直和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一样,已经彻彻底底变成另一种含义的语句了。最可恨的是,这个人说了这句话之后,竟然兴致勃勃地开始讲鬼故事了。

故事的最高潮忽然传来非常难听的大叫声,两个人吓得抱在一起←谢特敢施舍CG吗

女主镇定了一下「如果我没听错的话好像是真之介的声音……」

其实是来接大小姐回家的真之介蹲墙角偷听时被故事吓到了,多亏了这个傻子促成了一段好姻缘。

叫你为他人做嫁衣【。


紧接着又经历了好几个event,但我都懒得写了。值得一提的是,老师曾经说过「你也可以叫老师的名字哦」叫什么。天马吗。总想在后面接上流星拳三个字的一定不只我一个人

说有一天老师邀请主人公来烤地瓜,其实这个事件还挺俗的。但CG激萌:

除此之外没有特别的感想了(x


春困秋乏,某天主人公忽然看到在沙发上打盹的老师。默默地hshs了一会儿才发现老师嘴角有米粒粘在上面←伸手去拿←忽然被老师含住手指←イマココ!

これを狙うからこそ天馬ルートを!ご馳走様でした!

这里一定要戴耳机,简直是不输给Kiss×Kiss和各BL喵喵喵轨的名场面,值得反复吟味。

以及,女主角,不吐槽老师的房间真的好吗。房间里有个棺材呀!!!!!


又过了段日子主人公忽然收到一封情书,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当面拒绝。

解除警报的老师很欣慰,并且决定要替女主角打气:

天啦!!!!!!!!!!超萌!!!!!!!!!!


秋去冬来,终于下雪了!两个人本来定好打雪仗,结果莫名其妙就变成搭冰屋了。天马老师说「目標は3LDKで庭駐車場付き!……でどうかな?」女主角竟然回答「呼呼呼这种小房子就可以吗」麻吉小恶魔!

既然已经讨论到房子的问题,再不告白也太说不过去了。于是我们的勇者朝比奈天马老师,正大光明地闯进了正在上课的教室:

这个跪下求婚的姿势真是キュンとした!かっこいいQAQ

老师愤怒了,光天化日之下朝比奈老师你在做什么!成何体统!けしからぬ!男子生徒们也愤怒了,不要以为你是老师就可以对学园麦当娜为所欲为!亲卫队的大家默默祈祷,只要姉様你过得幸福!大家乱成一锅粥。


求婚事件之后立刻来了一个美味的event。主人公家里发生空气危机,只好在外面过夜。老师趁火打劫问了一句「要不要睡在这里?」

聊天到深夜女主实在撑不下去了,天马老师就叫她先去睡,说自己还有工作。

这都是什么选项啦!哪个都好想选啊!果然出现了好吃的推倒事件。

不过全年龄乙女游戏的推倒也就是做做样子,虽然羽毛这段台词念的很色情吧。


故事终于进入主线了。

亲卫队三人组的爱佳被吸血鬼袭击了,主人公思前想后决定要用自己当诱饵引出犯人(所以乙女游戏主角的脑回路都要怎样)天马老师虽然不同意但想到有真之介就睁一眼闭一眼了。

但是,在女主角方便的时候,真之介这个娃竟然跑丢了【x

危机一发的时刻,忽然有好多蝙蝠飞进来:

帅哥你谁!?!?!?!?!?

紧接着这名帅哥放了个大招撂倒了黑魔法部的部长。

女主显然被吓坏了,老师很担心她会不会讨厌吸血鬼:

於我心有戚戚焉!!!!!!!!!!

所以说,就算是杀马特发型留长了也还蛮帅的?那黑沢大和只要一直不剪头总有我能看顺眼的一天?【够了

之后天马问「……要不要成为吸血鬼?」


在女主角考虑的这段日子里,天马老师原先的手下被另一群人揍了,老师气不过揍了回去,恰巧被主人公看到。「我认识的天马老师才不是这样子!」「我没有办法当吸血鬼!」

老师该多伤心啊!!!!!!!!!!QAQ

受了情伤的老师跑回欧洲了。但是女主角被从监狱跑出来的狼人劫持当诱饵:

仔细看一下的话狼人先生,不是女主初梦里和cos新撰组的天马老师对战那个脑袋上一朵蓝玫瑰(不是好吗)的人嘛。虽然狼人绑架了女主,不过他还挺温柔:

「你了解天马的过去吗」

「他可是我的宿敌」

「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和他在一块儿了啊」——等等这个方向似乎不太对。

老师很守时,总之来了之后两人(?)就进入了战斗状态:

又是红蓝,又是红蓝!你们就不能换个颜色吗!给狼人换个绿光能死吗!

然后天马老师被打翻在地,狼人先生正给了他致命一击——被女主拦下了(。

瞬间飙升到259的心跳!

主人公终于决意变成吸血鬼,两个人就接吻啦w

狼人先生郁闷了「你怎么可以在决斗途中补血啦!」就在天马老师和狼人呛声的时候,女主复活了:

Σ(´Д`*)主主主主主主人公!????怎么感觉气氛都变了!?????

而且心拍数无限是个什么东西!?????

喜得娇妻,天马老师立刻发动最终奥义,于是狼人先生就变成小狗狗了。

ED播完之后女主已经大学毕业并回学校当了保健医,还逮到在菜园子里偷懒的理事长:

恭喜天马老师贺喜天马老师,终于打败了元理事长实现了下克上的梦想!以及女主自从变身吸血鬼之后真是浑身都散发一股子小恶魔的味道……

总的来说,我和天马老师的电波是不怎么合拍的【x

按理说他有涉涉的美声加持,应该是走外表阳光正太内心无肉不欢的肉食系青年【等等】但实际上他似乎又很喜欢女主角特别青涩特别正经特别不往那个事儿上想的反应,选起来真是困难重重。我这么一个肉食女怎么会知道恋爱经验0的大小姐怎么想啊!

另外这条线的剧情设置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手快一点3个小时大概能解决。

最后我想知道这个游戏怎么玩出BE。

评论 ( 5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