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游戏REPO

早上一起床就ドキドキワクワク有没有!!!!!!!!!!

 

 

 

 

等到12点还是没有好心的大大上传有没有!!!!!!!!!

 

 

 

然后快1点的时候旦那忽然告诉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了!!!!!”

 

立刻跑去下载。淦速度慢的一逼联通人员快工作好吗

 

 

 

 

 

然后,终于!下好了!

抱着玩GS3的心情我打开了界面。现在回想起来我真是个傻子这是个体育系游戏好吗

 

 

 

嘛人设我就不吐槽了,大家都知道的嘛。

最好也就是这样的)

然后开头是我都能倒着默写出来的:

“帝光中学校、バスケットボール部、部員数は百を超え(略)幻のシックスマンがいた、と”

 

 

 

 

 

算了毕竟有的玩家可能没看过动画听听也是好的。(1)

 

 

 

顺便一提,早上等下载时在多玩看到这样的留言:

“日站已经有人玩到秀德战了,心焦”

 

 

 

我一看就上火了。秀德战!这尼玛也玩的太快了!

等游戏一到手我就知道我有多甜了。

 

 

 

因为游戏它,就是从秀德战开始的(跪(2)

制作我二汪去哪儿了!!!!!

 

 

 

综合(1)和(2)我们能知道,这个游戏的前戏有多长。

撸了无数次动画的我简直快痛苦死了

 

 

 

然后一下子就正式进入游戏了!

之前看预告说要在比赛适当的时机做出指示,我还在想自己行不行

因为反射弧很长)

实际一玩我就发现这些顾虑都是多余的。

因为这破玩意儿难道不是靠运气的吗似乎是全自动化的。

 

 

 

就这样,翠儿输的很惨。……第一次看诚凛打出140多分!好兴奋!

但大家都懂桐皇一战有多糟心。

“不过分数都和原作不一样了,也许能赢桐皇?”

 

 

 

 

 

 

 

 

 

 

这么想的我真是个傻子(哭了。

 

幸好这之后木吉仙贝就出来治愈我了!!!!!!!!!

仙贝麻吉天使!!!!!!!!!!浜田搜nice!!!!

为什么装不了截图软件我的PSP你还好吗)

 

 

 

 

 

最后不得不说一句这个存档系统。

一言以蔽之就是淦啊。

 

 

 

 

 

PS.黑子巨巨Q版hshsprpr

PS的PS.青峰Q版也是老十岁(深沉

 

 

 

 

 

好累感觉不会玩AVG了。

评论
热度 ( 6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