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狼,带你走进贝裤衩的世界。

聪哥!!!!!!!!!!

聪哥!!!!!!!!!!【尖叫

大家对老湿太不留情了,老湿赶紧把他们都写死算了【x 三场下来都是被优先票死的,第三场已经快黑脸了,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就算嫉妒人家高智商也不能这么明显啊?!活该大家最后都被贝裤衩搞死了(。

逢坂少年和水岛都吃亏在表情上,就是因为你们总是一副恶人脸才被追放(并不是

近酱成功夺取了吉祥物的宝座,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傻乎乎啦近酱!和水岛心中那里真是年度感人巨作,说实话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怀疑过这一对是人狼,我……高估了近酱的智商。【。

羽毛的成长超级快,第一场还什么都藏不住,第三场在聪哥的加持下竟然成功瞒过了高智商的立花老湿,最后那个笑容真是超级人渣(褒义

江口DD和聪哥根本和以上这些不是一个级别的……监督这是什么意思啦还不如都找素人(。

江口是大触聪哥是规格外,第二场宣布人狼时江口DD那个得意地整了整西装外套的动作实在是太鬼畜了,威压感一下子MAX,真是キュンとする(喂

我觉得这两个联手是这次游戏里最恐怖的一组,人类那群傻货还上来就票死唯一的高智商,不过聪哥是人狼这两场老湿都根本没怀疑他,反而聪哥送玫瑰那里段数太高,利用了老湿的信任和大家对这对搭档关系的信任(等等,想想都觉得后背发寒……连续两场老湿看到聪哥是人狼时都是一副Σ(゚д゚lll)的表情,感觉收录结束后某人要被胖揍了【x

第三场人狼是聪哥和羽毛,最后宣布胜者是人狼队时聪哥那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简直是KING OF 人渣ゲスの極み,十分反派十分欠揍十分帅气,害得我当场就尖叫了出来,聪哥!!!!!爱你呀!!!!!

不过一个聪哥如此之渣,依然尽全力保了老湿,还总吃干醋,如果这都不算爱

来一张渣聪,官方哭求EVENT DVD,做梦都想看ERO人狼组゚(゚´Д`゚)゚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