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1話 カードファイト!!ヴァンガード感想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回了lofter密码。因为。因为!!!!!

VG新版,他开播啦!!!!!!!!!!(́◉◞౪◟◉)

不写点感想还算什么本质肥宅。


昨晚本来说abemaTV一刷,然后去油管二刷,谁知道abema这么先进,自动换算成了中国时间(你他妈都不支持中国地区放送换算个屁的时间啊……


就,荧光棒也开好了,啤酒也开好了,结果还在放哆啦A梦,还被我爸嘲笑,很生气【。【但是哆啦A梦也挺好看的


虽然新版是漫画剧情,不过开头没差,还是赵俊树给爱知送温暖,顺便贴一下直男同事的脑洞,甘拜下风:


(能这么快搜到图感觉同事也是很厉害了)

另外有可能是太久没玩乙女,OP赵俊树怎么还挺帅的……


其实我一直不太喜新人设这个三白眼,感觉还是老版要更帅一点(所以OP这张没啥白眼珠看着就还挺帅吧

而且新版赵俊树,台词多到爆!!!!!还很温柔!!!!!打牌的时候甚至没有了招牌的恶人脸!!!!!你,你谁啊!!!!!(゚д゚lll)

佐藤拓终于可以心安理得领工资

之后还出现了裸体的爱知,是的我们肥宅就是这么没有出息,感谢作画,舔。


其实体感来讲,新VG的整体节奏感觉不是特别好,前期的铺垫有一点过于缓慢,如果不是老粉不知道是不是还能坚持到第二集。但是这个瞄准肥宅的作画我还是要赞叹一下的!就真的鸡儿立正,特别是张开嘴那张图,泛用性非常高了【





靠着上面四张图,成功将安利卖给了同事们x

新版的BGM真的可圈可点,爱知跑到卡片商店去要回森川抢走的BB,然后赵俊树拿着卡片走过来时那个音乐,你们懂吗,就是命运的螺旋开始转动!命定的两人终于相逢!的感觉,总之是非常好听了。

顺带一提17分钟赵俊树头发穿帮了,我这种动画制作进行就不能容忍这种带着问题的镜头交上去纳品……【x

最后是赵俊树亲切规则讲解time,这个イメージ拉致做的真的炫酷,BGM配合的也非常好,不过我觉得镜头可以做得再炫酷一点的,比如用个3D相机,360度照出爱知天女下凡的英姿(职业病



就在马上要RIDE这激动人心的一刻,响起了ED的歌声(至少让爱知ride个温加尔你们再放片尾曲啊……

大致就是这样一个节奏。

总之,第一话有点不温不火,毕竟还没到真正打牌的剧情。不过广播那边还是安心安定的crazyway,実家のような安心感【。

最后放一张ED图!可以说是百年好合惹!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树海/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